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考试好难啊!!!!




aduh!!! 哈哈...最近喜欢说aduh
哈哈...
今天还在考试...
下课之前是考美术...
哇...
我的妈妈爸比啊...
我跟本就不懂要画什么啊...
你们大家都知道的啊...
本人我没有什么艺术天分...
哈哈...
所以我画的东西都好丑哦...
哈哈...
不过在考美术时...
很好玩...
哈哈...
大家都不懂要画什么...
都看来看去的...
后来大家都画在森林里迷路...
哈哈...
那个凯芸哦...
真的是哦...
唉~不懂要怎么讲他...
他画的人是好笑的咯...
哈哈...
有看到凯芸画的人都应该知道...
我为什么说凯芸画的人好笑了吧...
哈哈...
考完美术就下课...
就等等嘉慧出来...
那个叉叉老师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他们这么迟出来...
为什么...
在等嘉慧出来时...
我有一点不爽咯...
都是因为那个叉叉和那个叉叉咯...
你们能在继续这样的...
生气啊!!!
不爽啊!!!!
就和嘉慧一起讲话咯...
讲讲讲...
就看到思敏...
我们大家就讲讲讲咯...
之后又多一个叉叉叉出来咯...
就一直跟叉叉讲话...
没有看到我跟他在讲话啊...
一直插嘴...
没礼貌...
之后你有说了一句话...
我很不爽咯...
算了...
下课过后就考sejarah...
哇...
是难的咯...
没有一题是看得懂...
唉~
都不懂考圈纸拿回来要怎么看啊...
唉~怕分数很低咯...
唉~看来这次又要那后尾名了...
唉~
考试考到时间要到是...
大家都睡觉了...
看来大家考试都累了吧...
连凯芸都睡觉...
过后早上班的老师-(白脚)进来...
去把一个个在睡觉的人踢起来...
当然不是踢人啦...
是踢桌脚啦...
哈哈...
本来凯芸要被踢桌脚起来的...
是瑞亲他们叫他醒的...
不过那些被踢桌脚的人起来都好好笑哦...
哈哈...
可是睡到一半被踢起来...
蛮可怜的...
考完就讲讲话咯...
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