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今天超开心...



哇...
今天早早就起来...
九点多半就起来咯...
帮妈妈弄东东...
十二点就去雯家咯...
结果到了...
他们还没回...
等了半个小时...
哈...
他们到了...
我肚子饿就去吃东西咯...
哈...
那个死阿琦...
吃东西也要一直催...
你知道东西跟烧吗...
呼~气...
之后就会去雯家...
做蛋糕...
很好玩咯...
过程不说...
太长了...
我说阿雯啊...
不好意思啦...
我太贪吃了...
所以一边做一边吃...
哈...
希望你不要生气哦...
丽娴啊...
因为你跟我一样一起吃...
只不过你没有我贪吃啦...
不然我一个人吃...就...呵呵...
之前做的第一粒有点失败...
所以我们拿来吃...
哈...
好吃哦...
雯做蛋糕真的好吃...
不信问丽娴...
之后我跟丽娴玩电脑...
再来就跟大家一起去买东西...
之后回雯家...
继续做蛋糕...
哈...
成功了...
放水果那些...
哇哈哈...
贪吃的我...
一边切一边吃...
哈...
弄完了...
就跟丽娴在那里玩...
雯家有一辆小孩子玩得车...
我跟丽娴都有玩...
我们还拍照叻...
哈...
之后莱生和几个人都有来...
哈...
很好笑...
之后七点多就去莉珊的生日...
在那里吃东西...
不错不错...
之后就跟俊凯瑞琴莱生丽娴大家说说说...
说什么不告诉你们...
秘密...
之后大家都到了...
他们玩水哦...
都说不完咯...
结果还丢我...
背后湿完...
之后...
就这样咯...
后来michael来了...
嗅我头发还叫丽娴嗅...
哇...
你们嗅我头发...
要收费啊...
不过这次免费你们...
因为你们讲我头发香...
哈...
之后大家讲话...
然后大家都说我反应迟钝...
哈...
不好意思啦大家...
之后爸爸打来...
弄到我有点bek cek咯...
之后就一起玩咯...
哈...
之后我就说了一句话...
让大家笑翻...
我说什么...
不告诉你们...
哈...
之后回家...
爸爸把我弄到很bek cek咯...
不爽咯...
呼~
差不多这样...
要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