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星期五





今天丫今天...
我睡到十二点半...
是二姐把我吵起来的...
要感谢他...
如果不把我吵起来...
可能就会有一场大战来咯...
因为...
我不懂会睡到几点...
然后...
就会没去学校...
哈哈...
说回正题...
今天去学校...
没人...
就等人来咯...
之后丽娴来了...
就跟他走走...
哇哈哈...
走到一半就看到嘉慧他们...
就一起走进学校...
然后就听到了一些大事...
哈哈...
回班...
没什么事发生...
之后下课...
不爽...
看到他们就不懂为什么不爽...
回班...
睡觉...
然后有人关心我...
问我什么事...
可是...
我对他很冷...
哇哈哈...
那个人...
对不起哦...
哈哈...
之后英文节...
那个珏珊很紧张...
原来是他的学海不见...
就问俊凯...
俊凯就讲别人拿掉了...
然后她问谁拿...
俊凯就讲是michael...
珏珊问读那班的...
俊凯讲读那班之后...
珏珊马上要去找他...把它她心爱的学海拿回来...
可是他回班问我们为什么班上没有人...
我们没理他...
继续讲话...
到了nilai murni...
珏珊拿到她可爱的学海...
可是在那他可爱的学海的时候...
发生一些好笑的事...
大家应该懂发生什么好笑的事...
所以我就不用多说...
不知道的人就来问我吧...
回家...
玩玩下...
就是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