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哇...星期五





星期五这天呢...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
erm...
想到了...
就是早早六点多就起来...
因为要去筹款...
要准备下下嘛...
时间到...
就去...
终站meet嘉慧他们...
到了之后...
嘉祥分配谁跟谁一起...
我就跟阿琦一起咯...
我们就去家明附近...
筹啊筹...
就走完了附近...
就回去...
之后又有人来...
又从分配...
就我嘉慧家韦一起...
然后就这样那样...
之后吃饭...
我们几个人就说一点秘密...
哈哈...
之后...
琦就叫提议去jusco...
哪里懂到了又不要进...
在天桥那聊天...
之后去嘉慧家冲凉...
再来恺琳他们就来了...
之后旺来吃饭...
去学校...
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回班睡觉...
哪里懂灾难叫我们form2女生下去而已...
害我吓倒一下两下3白下...
还听他们讲要拿书包下去...
紧张...
以为要做什么...
结果...
介绍洗脸霜...
炸到...
在那里发生一些事...
我不想管...
我只知道我想睡觉...
哈哈...
下课...
哇...
开心时刻...
因为...
嘉慧拿燕窝给我喝...
超好喝...
也超爱の...
哈哈...
下去食堂...
吃苛佩买のshushi...
还有艾琦做のshushi...
全部都超好吃...
哈哈...
开心...
回班就这样...
英文节睡觉...
由于没有nilai murni...
所以我就背着书包...
去别班玩...
嘉慧给我汽水喝...
哪里知道puan yap 来...
我就喝到一口...
就回班...
在班上无聊...
放学...
玩一下...
回家...
今天这么早起...
很累啊...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