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哇...开心丫








哈哈...
星期六...
看电影...
就是今天啦...
由于昨天本人十一点酱就睡了...
所以呢...
今天本人十点多起来...
哈哈...
可是起来还是很累...
可是想到要去看电影就开心...
我起来弄弄下...
玩玩下...
讲讲话下...
时间就到了...
二姐就载我去u mall...
因为他自己也要去买东西...
然后...
我们去戏院...
他们就在那里想要看什么戏...
他们讲要看那个十八岁以下不可以看的戏...
他们就打电话叫倩穿高跟鞋来...
我听了不明白...
到最后还是要感谢可爱的丽娴告诉我...
我才明白...
哈哈...
之后他们选择看那个叫ice age...
就是我想看的戏...
哈哈...
开心下...
之后倩来了...
可是时间没到...
我们就做主看人走来走去...
也顺便浪费时间咯...
之后就看到依琳,慧敏,丽琴,michael和雯雯...
前面3个我不懂他们要干嘛...
因为他们很赶...
后面两个他们也是要看电影的...
跟我们不一样...
之后去一间不懂什么店在哪里聊天咯...
时间到...
进去看电影...
看预告的时候...
我们超high的...
因为他们是预告恐怖片...
我们在哪里又啊有呼的...
哈哈...
那些看电影的人应该会讨厌我们吧...
开始做了...
超好笑的...


就看到一半...
我想去厕所...
去那里时就看到一对情侣吵架是马来人...
又喊又骂的...
不会回家吵啊...
吵死人..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那个男的不懂对女的做了什么事...
女的哭得很厉害的进厕所...
然后那个男的也进来...
就跟女的一起进...
刚好我们上完厕所出来要洗手...
我们还没洗到...
就骂我们...
讲 oi boleh cepat sikit tah...
妈的...
我们听很生气咯...
就因为一时的生气...
我走出去...
我出去的时候很后悔没说他babi 和 bodoh xia...
我就跟嘉慧讲...
嘉慧就讲小心他把我一巴掌...
呼...
气死我...
小心你跟那个女的永远都没得在一起(好像有点毒哦...哈哈)...哼...



回去继续看...

就继续笑...
之后看完...
就去jusco的游乐场玩下咯...
其实也没有玩到啦...
哈哈...



忘记说...
在电影原里...
我快要冷死...
虽然我有带冷衣...
可是还是很冷...
那个嘉慧还没带冷衣哦...
可怜哦...



之后去倩家...
在他家大家都玩到疯...
嘉慧还跟oki玩摔跤游戏...
我倩家恩莱生勇汉玩麻将...
我们打到一半就看们玩摔跤...
看完了...
死勇汉带赛的要死...
害我输钱...
输了四块...
妈妈丫...
输完啊...
下次不赌了...
不赌了...
哈哈...



回家没跟妈妈讲话...
也很对不起妈妈...
妈妈...
我真的不是故意挂断的...
是因为我在玩...
不小心按到的...
二姐酱骂我...
是对的...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这样的...
可是二姐酱骂我...
我还是伤心的...
他就不知道...
我不会伤心吗...
我有个妈妈发短信讲对不起啊...
妈...
真的对不起...
还有大姐我真的没有生气你们骂我...
我是很内疚...
我生气的脸那里是这样的...
你越来越不xx我了...



哥哥...
我不是挂断...
是我要指路给朋友的妈妈看...
因为他们不懂...
所以你不要生气...
这件事情...
二姐也有骂我...
可是二姐...
可能你骂的没错...
可是...
我就是觉得...
这个我没有错很多...
少少比妈妈的好...



对不起...
我的家人...
是我的错...
你们不要骂我...
也不要从提这件事了...
对不起...



还有对不起我的朋友...
在倩家...
我不是故意心情不好的...
是因为我妈...
所以我心情不好...



今天我还是很开心...
感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